资产管理处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萍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8-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日,福建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李萍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我校董事长许景期、副校长许树成、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教学基础设施等,了解我校办学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丽景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许景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学生学习的关心表示感谢。

副校长许树成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资助文件精神执行,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每一位家庭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真正得到帮助。并将感恩教育、情感投入等融入资助工作,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辅导员代表张建灿、林静就我校资助工作的具体做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做了汇报。

李萍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的资助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校要继续按照相关政策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把党和政府对贫困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文字:郭映虹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学科、科技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