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学科、科技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8-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树成,郑力强和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与会。大会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1952F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李永苍代表董事长和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教育改革、积极带领参与各类学科和科技竞赛的教师表示感谢。李永苍校长对我校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二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三要培养吃苦精神和毅力意志,有韧劲才会成功。四要有团队意识,要有当主角的意识,也要有当配角的准备,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86BE

副校长郑力强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表彰获奖学生305人(项),他们于2017-2018学年在国家、省、市级各类学科竞赛及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来自光电学院2017级机械试点班的杨展珲作为获奖者代表对学校的鼓励和指导老师的用心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同学分享竞赛心得,号召同学坚定信念、慎思明辨,敏于求知、勤奋好学,不忘初心、从一而终。

1C8F8

文字: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李平平 陈文欣

摄影:新媒体中心林祥峰

上一条: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萍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泉州市直教育系统学习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