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项目
日期:2018-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入选名单,我校报送的《志愿服务,心手相牵——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义务支教帮扶外来工子女志愿服务的十年实践与发展》成功入选。

据悉,我校团委从2007年起,发起 “学业辅导”为主要模式的关爱农民工子女义务家教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有十年。每年参与义务支教的志愿者人数达500左右人次,受支教的外来工子女达300左右人次,获得社会认可与肯定。其事迹曾被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日报、福建省电视台、福建共青团、海峡都市报、石狮日报等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