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0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法学教授Lwan Davies,法学院院长Eiwen Evans,QC,法学教授Lord Carlile ofBerriew,CBE QC来校访问。我校董事长许景期、顾问潘世墨、校长李永苍、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栋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VBSE实验室、体育场馆和校园。随后,双方在丽景楼二层贵宾接待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许景期代表董事会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建立良好的友谊。校长李永苍从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概况,希望两校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Lwan Davies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交流访问的目的是探讨如何进行两校合作,比如在对外贸易法、中英贸易等相关课题进行合作,希望能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合作领域。

新闻链接: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望西市,始建于1920年,是英国成立最早的大学之一,也是威尔士大学最初的四所大学联盟之一。原名威尔士斯望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望西大学。斯望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

文字:郭映虹

摄影:林祥峰

638E7







上一条: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福建日报: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